2009-03-23

轉世與通靈

很少談及這兩個話題,早陣子因為朋友的討論引起了我一些想法。
首先,但並不重要,個人來說我會較相信轉世,因為上天堂其實不太實際,在我來說,擁有永恆不滅的東西是一種痛苦,有失去才會珍惜,有痛苦才會珍惜快樂,哪個没完結的時空,没結尾的"欣喜",其實是活受罪吧?
回到主題,轉世與通靈,我覺得是華人社會一個十分普遍的想法,即是人死後靈魂會走了出來,去另一個地方,最尾需要過穚投胎。
大部份"魂"也會這樣,有些迷路就成為孤魂野_。這個並不重要,真正想說的是"通靈"。
通靈,在這裡我是指問米,透過靈媒去找已故的親人,回到基本,正常來說,已故的親人不是經已投胎了嗎?為何仍能找到?不過,我並不是這方面的專家,可能這一切已有完美的答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