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失物事件

小弟失物記錄嘗算良好,重大失物事故如下:
1) 手提電話一台
2) CPU 一粒 (吓 CPU 都跌得? 我相信無乜人試過)

似乎不錯,可惜今天終於跌了銀包,這個跟了我十年多的銀包啊~就這樣不小心的,就把它留在的士的車箱內。

我還全不知情的往球場去踢球

XD

可幸的是銀包完好無缺地回到小弟手上(當然入面的東東也完好無缺)

在此多謝熱心的士司機一位。

另外,原來把自己的電話留在自己的銀包也算一件好事,因為好心拾到的人能夠很快便跟你聯絡上!

大家也可以試試啊,如果我發現的話一定會打電話給你!

1 comment:

manming said...

我試過留低左個袋係的士
不繼打電話去不同的士台都搵唔返
結果唔見左第一部數碼相機同隨身聽
熱心的的士司機真的可遇不可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