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生日快樂

感激身邊每位支持我的人。
在定下這一年旅遊計劃,從没認真打算過離港一年會發生甚麼(其實也打算不來)。一直以為一年只是很短的時間,一直以為妳也會不太在意 ﹣直至發現妳哭了。
在離港前的一晚,感到妳的淚水從妳眼𥚃湧出。我心痛了,我原來傷害了妳?忽略了妳麼?感謝妳容忍我的任性,接受我的自私。在走入離港大堂的一刻,妳又哭了,此時我知道說甚麼也没有用,我没說甚麼,道別後進入離境大堂。離境,上機,吃過飛機餐,心情也大致平靜,直到提筆寫給妳的電郵初稿,我的眼淚不知從哪裹跑出來,筆跡也看不清楚,在模糊不清的眼光下,完成了哪封信。
此時,一首歌在我心內響起,在此,作為妳的生日禮物:

太美麗
詞:陶喆.娃娃 曲:陶喆

每一滴眼淚 每一次心碎
什麼愛能無疚無悔
不灰心等待 痛苦也忍耐
妳堅持愛了就不後退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輕易就會說愛的人
沒有想到這樣的妳 卻改變我

太美麗 太美麗
妳的愛是多麼的甜蜜
太美麗 愛讓我也美麗
現在我不再懷疑 我不懷疑有多愛妳

每一個腳印 每一朵烏雲
說著我的飄忽不定
傷妳傷好深 別人早就要放棄
為何妳還是會給我寬容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輕易就會說愛的人
可是妳堅強的付出 都改變我

太美麗 太美麗
妳的愛是多麼的甜蜜
太美麗 愛讓我也美麗
現在妳不必再去懷疑

當妳在風雨的未知裏走過
當我在迷失的自我的漩渦
交會在黑暗中 妳我發出了新的光芒
現在我已全明白 什麼是愛的真意

太美麗 太美麗
妳的愛讓生命太甜蜜
太美麗 只有對妳感激
越過表面我看見妳
美麗的心 妳最美麗

1 comment:

Sai Sai Meow said...

多謝你
好感動
=)
係我有生以黎最令我感動的生日禮物